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2017年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日程安排表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3-24 16:36:0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7年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日程安排表

时 间

项 目

地 点

负责人员

备 注

3月27日

(周一)

7:00—11:00

体检

(所有复试考生)

浙江紫金港校区医院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1.请考生于上午7:00(空腹),在学校正门口集合,学院统一派车接送; 2.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照片,80元体检费。

11:20-12:20

报到、资格审查

人文国际学院会议室闻理园A4-407

复试资格审查小组

1.报到:核对并补齐考生信息; 2.资格审查:招生学院审核考生提供的各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收齐后交研招办留存;3.领取复试通知单。

12:20—13:00

心理测试(若机房机位不够,需分批)

实验大楼(钟楼) 2A-228

请携带身份证

13:30—15:00

专业课笔试

闻理园A4-122

笔试监考小组

请携带钢笔(水笔)、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及身份证

15:30—17:30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一、科目二

闻理园A4-512

笔试监考小组

请携带钢笔(水笔)、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及身份证

15:10—18:00

批改笔试试卷

人文国际学院会议室闻理园A4-407

出卷批卷小组

出卷批卷老师批改试卷

3月28日、29日 (周二、周三)

8:00开始全天

综合面试

闻理园A4-512

综合面试专家小组

1.请携带钢笔(水笔)等考试用具及身份证;面试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2.考生请于7:30到人文国际学院会议室A4-407进行抽签决定试讲题目并做准备。第一位考生面试前给予10分钟准备时间(备考室:A4-510),第一位考生面试时第二位考生进行准备,以此类推。

8:00开始全天

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

人文国际学院会议室A4-407

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小组

综合面试与外语测试同时进行。所有考生通过抽签决定测试顺序分批进行测试,一部分考生先进行专业面试,专业面试结束后再进行外语测试;另一部分考生先进行外语测试,外语测试结束后再进行专业面试。

3.30日、31日

(周四)

8:30—12:00

分数统计、排序并公布

人文国际学院研究生办公室A4-415

复试资格审查小组

14:00—16:30

拟录取考生在网上确认

我院将于3月31日下午公布拟录取名单并通知考生在网上确认;考生必须在3月31日下午4点半前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备注:1.请考生随身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备查;2.休息室为A4-122;该室是向学校借用的,本为学校的大型晚会、活动场所,一般不出借,请同学们务必爱护公物,注意卫生;3.面试考场为A4-512,备考室为A4-510,试讲时可以在其中的白板上板书,千万不要板书在投影仪上(该设备成本几万元,请大家务必注意爱护)。


上一条:浙江科技学院2017年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及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