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聆听副校长冯军讲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3-22 11:02:2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9年3月21日下午13:30,副校长冯军教授在B4-102教室为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两院师生党员解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晗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共同主持会议。

宣讲紧紧围绕“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主题展开。副校长冯军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的使命与奋斗目标;开启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目标的思考与谋划五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副校长冯军特别勉励学院在大学梦的决胜阶段发挥二级学院的能动性,在“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指引下,做强学院,学院强则学校强。

我院将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新时代的“梦想新青年”为人才培养标杆,以“党管人才”要求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务实有效地推动学院发展,为实现大学梦不断奋斗。

DSC_0349_副本.jpg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党员谈】施麟麒:科大新征程,与有荣焉!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上报党员拟发展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