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11-14 11:03:5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3日晚18:30,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A2-101开课,第一次课程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峰老师主讲。

image.png

上课前,党建组织员付阳老师简单介绍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强调了课堂纪律,在简单而不失庄重的开班仪式后,课程正式开始。

image.png

主讲人郭峰老师先从纪律方面切入,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郭老师强调,入党应是一种信仰,而不是因为一些功利目的和攀比炫耀心理。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对党组织有深刻清晰的认知,重视个人品德修养的提升和党性的培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德应配位”四字是郭书记对此深刻独到的见解,也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敲响了警钟。

image.png

郭老师从历史和现实角度介绍了党组织的先进性,还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入党的主客观条件等等,并结合自身的国外游学经历和工作经验,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各个阶段的具体情况能够有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刻的认知。

image.png

本次党课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入党的方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情况
下一条:关于举办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