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罗马尼亚克鲁日大学孔子学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05 23:56:2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罗马尼亚克鲁日巴比什-波雅依大学孔子学院于2009年9月揭牌。2014年获汉办批准成立了胡内多拉地区和克鲁日地区两个孔子课堂。孔子学院现有专有面积400多平方;罗方工作人员:兼职院长1人,专职行政人员1人,兼职教师1人及行政人员1人;中方:院长1人,教师4人,志愿者教师2人。目前与克鲁日日学监局签署协议,拥有汉语教学点9个。开设了汉语初级班、汉语中级班、太极拳课程、中国书法课程、大学中文专业课程、中学生中文课程和《中国文明及文化》课程等。2014年3月,巴比什波雅依大学正式批准将汉语纳入外语的选修语言之一,如果本科学生和硕士学位学生汉语通过HSK-3级,学生将可以出具此证书作为必修一门外语的合格证书,以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证书。目前,克鲁日孔院开设的中文课程已经进入了罗马尼亚的高等教育体系。2010年中方院长冯少中被国家汉办评为先进个人,2011年克鲁日孔院被汉办入选全球先进孔院。


上一条:印度尼西亚八华学校
下一条:埃尔富特应用科技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