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2019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暑期实习活动公告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23 15:02:3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位居对外开放前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是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智力引进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为充分展现山东省就业创业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引才工作前移,促进实现精准引才,定于2019年5月至8月开展“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暑期实习活动。现就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内容

聚焦重点高校、聚焦重点单位、聚焦“高精尖缺”人才,搭建省外重点高校大学生到山东重点用人单位交流和实习平台,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鲁工作和创新发展奠定基础。本次活动共精选山东大学、省黄三角农高区、山东黄金集团、兖矿集团、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中国重汽集团、临沂城投集团等56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与,提供298个岗位,需求1497名实习生。

二、活动安排

(一)5月15日前,征集省内重点用人单位暑期实习岗位需求;

(二)5月中下旬,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哈尔滨、长春、大连等2019年直通车活动举办地的重点高校发布实习公告和岗位需求;

(三)5月中下旬至6月下旬,山东重点用人单位与省外重点高校学生通过网络或现场交流确定实习意向;

(四)7月上旬至8月下旬,省外重点高校学生到山东重点用人单位实习。

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孔子在这里诞生,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青岛西海岸新区等国家级战略在此交汇,美丽山东机遇无限,热忱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来鲁建功立业。

岗位需求情况请登录山东人才网www.sdrc.com.cn或扫描直通车网上对接平台二维码查看。

图片2222.png


上一条:杭州银行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2019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性招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