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转)瑞德设计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3-27 10:14:4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公司简介

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工业设计行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获三十多项“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O奖”等国际设计大奖。2014年10月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并蝉联创新层(股票简称:瑞德设计/股票代码:831248)。

瑞德设计近20年来不断用设计定义行业,聚焦用户研究、商业创新,开创众多行业经典,不断创造商业销售神话,与上百家全球500强及国内优秀企业合作,成功完成2000多个设计项目,为企业创造3000多亿元的商业价值,成为中国最专注产业纵深的创新设计平台第一品牌,充分展现了“设计的力量”,成为中国“创新设计商业价值转换”的成功典范,为中国专业原创设计服务企业新商业模式的产生,提供了个性鲜明的商业实践。

瑞德设计致力于商业创新设计服务和创新设计孵化两大业务,其中综合商业设计服务为客户提供以产品战略为核心的综合商业创新设计解决方案,内容包括用户研究、产品定义策略、工业设计、建筑空间设计、品牌策划设计、交互体验设计、服务体验设计、结构工程设计、供应链管理等核心业务;创新设计孵化业务以自主创新孵化“赞匠·共创孵化”、“奇尚·商业设施”、 “2平米·智慧学习桌”为核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消费体验。

瑞德设计在国内的工业产品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与商业展具制造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产品设计与方太集团有20多年的战略合作,是方太厨具的御用设计队伍;在商业空间方面,瑞德设计与中石化保持了9年的深度合作,国内数万座中石化加油站的设计都是出自该团队之手。而在商业展具制造上,公司的主要客户来自全球500强著名消费品牌。

瑞德设计“用设计定义行业”,以“只为好产品”为宗旨,以“坚守设计梦•瑞德魂”为价值观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创新设计平台。

二、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空间设计师

本科/硕士

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平面设计师

本科/硕士

工业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包装设计、插画设计等相关专业

新媒体运营

本科/硕士

市场营销、广告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文案设计师

本科/硕士

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商务专员

本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设计师岗位:简历+作品投递 → 面试 → 实习 → 签约

其他岗位:简历投递 → 面试 → 实习 → 签约

简历投递邮箱:wanjd@rddesign.cc,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

四、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江路365号(邮编310053)

网址:www.rddesign.cc

电话:0571-56135888


上一条:(转)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普通高校“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及参会企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