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2018年普通高校“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3月24日)即将开展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23 11:12:0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位同学: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中国计量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普通高校“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于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下午13:00在中国计量大学南操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举办。

寒门学子招聘会参会企业众多,岗位齐全,涉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岗位多个,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入场券在汉语言文学141班雷同学处,请联系领取。请注意来回路上交通安全,结伴而行!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招聘220人的通知(转)
下一条:我校2018年春季招聘会即将举办(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