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转校团委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 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5-09 09:35:1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省项目办有关通知精神,经校项目办研究决定,今年继续选派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我国西部和我省部分山区、海岛、边远地区从事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

现将《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方案》下发,请各团工委、团委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今年“两项计划”招募工作。

请有意向报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的同学按照要求报名,并于6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相关表格见附件)交至C1-428,电子材料发送至:tw@zust.edu.cn。

联系人:苟老师85070256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方案.doc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积极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本科生就业推进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