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合作基地 > 正文
合作基地

泰国​帕瓦纳·菩提坤职业学校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5-07 10:12:4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帕瓦纳·菩提坤职业学校位于泰国苏梅岛,由泰国前副总理素贴先生基金会创立于2017年5月,是一所致力于培养职业化人才为目标的慈善性、公益性学校。目前该校共设立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外语和食品科学六个专业。学校风景秀丽,师资力量强厚,教学质量过硬,拥有二十多名欧美外教及泰国本土教师,还有来自中国国家汉办和国内合作高校派遣的10名汉语教师,并且通过和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赴中国上海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

我院于2018年与该校确立合作关系,并派遣实习生前往实习。


上一条: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泰国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