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开展“真山真水好读书·青春献礼二十大”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8 09:10:3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安吉校区):

窗体底端

经学校研究,现面向全校各班、团支部开展“真山真水好读书·青春献礼二十大”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以“真山真水好读书”为主题,通过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秉承“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勤学奋进、追求卓越的学习风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二、开展时间

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31日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各二级学院(安吉校区)要引导同学聚焦“党和国家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同学们到浙江科技学院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等三个问题,以“真山真水好读书”为主题,集中开展学习、座谈、讨论、实践、参观等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明确奋斗目标,找准人生航向,努力成为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素养和社会责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四、评比与总结

班、团支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做到有过程、有记录、有总结,活动结束后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提交班会(团日活动)记录表和总结材料,要求图文并茂,文字不少于1000字至各学院学工办,截止时间111。同时,团日主题活动需各团支部于11月1日前将活动情况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团日活动模块。

各学院择优推荐班(团)支部参加校级层面“真山真水好读书·青春献礼二十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主题团日评比,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班级推荐比例分别为学院班(团)支部数的百分之四,活动最终评选出本次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校十佳主题班会”和“校十佳主题团日”,获奖班团给予班级建设活动经费支持。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1: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记录表

附件2: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记录表

附件3:活动通知





上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期间教职工班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浙江科技学院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