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青春誓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23 14:20:07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体现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的新高度,是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专门就青年一代承担使命、接力奋斗作了强调,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青春誓言征集活动。

现将我院组织参与“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青春誓言征集活动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围绕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三、参加对象

我院各级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

四、投稿要求

提交的文稿字数控制在 100 字左右,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自选角度,切入点要小,不求面面俱到;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有感而发,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体会,写出真情实感,避免空对空;

3、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述精当,语言流畅,文风清新;

4、提交的文稿要保证真实、原创,严禁抄袭。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属团支部、职务、手机号码等真实信息,稿件由各团支部书记收集整理后统一发送至邮箱1296738665@qq.com,文件主题“青春誓言征稿(XX团支部)”。

来稿一经团省委采用,将择优登载在《浙江团情》杂志、“青春浙江”微信订阅号和团省委官方微博等团属媒体。

格式: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青春誓言征文投稿

正文××××××××××××××××××××××××××××××××

(仿宋_GB2312,17 号字,字数 100字左右)

——姓名 单位(学校)职务

联系方式:×××××××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关于开展 2017 年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拟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