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名单公示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2-08 11:23:0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关于召开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精神,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团员酝酿提名、团支部推荐、团员代表差额选举,并经由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同意,现拟确定周佳灵等4名同志作为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出席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团代会。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周佳灵,女,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中共党员

沈天翔,男,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141班,共青团员

杨赵兵,男,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151班,共青团员

周婧婧,女,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152班,共青团员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日期为12月8日至12月14日,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反映。联系人:潘晓哲,电话:8507063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

2016年12月08日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拟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名单公示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