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优良学风班评选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09-28 14:11:49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位同学,

为在全体同学中形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学习风气,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根据《浙江科技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条例》(浙科院学生处〔2009〕16号),现就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填写好表1-表4,并准备好相关评选材料,附3000字左右的班级事迹材料,于10月9日16:00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纸质交到A4-411,电子版以“汉语言XXX班 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材料”格式命名,发到周佳灵老师的qq邮箱。 通知、评选细则及相关要求已发至各年级群共享,评选条例、细则大家亦可参照《学生手册》(2016版学生手册是在P124-129)。

针对每个申请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学院将于10月10日左右组织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就现场展示做出几点说明:

(一)评分内容和标准:

1、学风建设和班级集体建设实绩和成果:要求班级建设成效显著、集体凝聚力强,事迹真实生动,内容丰富感人。基本参考形式采用PPT演示,也可采用其他形式如电子书、视频等,具体形式不限,各参评班级可自由发挥,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内容要包括班级精神风貌、班级学风建设过程、集体和个人取得的成绩。

2、陈述效果:陈述者仪表、形态得当,陈述主题鲜明、层次清晰、语言表达准确,演示辅助材料能有效补充和烘托陈述内容。

3、现场反应:现场氛围热烈,听众的反应强烈,能引起观众共鸣。

4、展示时间:每个班级展示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超时后台自动扣分(30-60秒,扣1分;61-120秒,扣2分;120秒以上,扣5分)。

(二)评分方式

1、现场采用100分制评分,由评委依据参评班级的现场展示情况进行评分。

2、评分成绩: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评委所评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二位。

3、成绩公布:评分当场收集、计算。当晚将宣布所有参评班级的排名。

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相关材料.rar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