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5-2016学年国家助学金、学费减免公示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5-10-28 21:48:26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浙江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制度》、《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学校资助分配名额,我院国家助学金一档名额有13名,国家助学金二挡名额有26名,一等学费减免、二等学费减免各有1名。根据成绩优先、贷款学生优先的原则,我院初步拟定资助等级,现将拟定资助等级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从10月29日起到11月2日止。

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过期不再更改。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地址:A4-422办公室

联系电话:85070631

联 系 人: 潘老师


上一条:人文国际学院第一届“梦想达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