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新学期新学风”优良学风督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19 10:13:5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打造新学期新学风,激发我院同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学院学生学风督查活动。

一、督察时间:2018年3-6月

二、督查形式:班级自查与学院抽查相结合

三、督查内容:

1.遵守学校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无无故上课迟到或早退。

2.保持课堂安静、用心听讲。不得上课闲聊、看无关书籍、进食、睡觉、拨打和接听电话以及玩电子设备等与课程教学无关行为。

3.文明礼貌,尊敬师长,举止有礼。不得有顶撞、侮辱、威胁以及其他不尊敬老师的行为。

4.遵守教学场所制度,不得将食物带入教室。不得在教室内打闹等。

四、奖惩制度:

学院将根据督查情况,每月评选一个班级为优秀学风示范班,给予相应奖励并通报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学生根据《学生手册》进行严肃处理。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8年3月19日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梦想达人”"梦想之星"拟评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