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开展人文学院首届博雅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1 11:56:3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人文学院首届博雅杯教学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

二、参赛对象

全院在职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省级一流专业必须选派教师(团队)参加;国家(含已推荐)和省级一流课程、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或案例获奖的教师需参加;40周岁及以下的青年教师原则上全员参加。

三、大赛目标

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四、组别设置

新文科组、课程思政组

五、比赛时间

暂定12月1日(周四)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评分标准

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成绩占70分;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成绩占20分;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成绩占10分)

七、奖励办法

个人(团队)奖:将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推荐2-3个(教师个人和教学团队),拟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优秀组织奖。按照初赛组织、推荐情况从各系部评出优秀组织奖2~3个。

◆具体表格详见校网http://oa2.zust.edu.cn/announcement/infoAnnouncement.do?pkId=1442189


人文学院博雅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21



上一条:关于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基层组织和研究中心评选人文学院推荐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人文学院推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