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开展浙江科技学院 “中国诗词大会”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5 10:40:5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全国“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已正式启动,浙江省等 14个省市被确定为全国选手现场选拔活动举办地。为更好地推进选拔活动在浙江省范围内有序开展,配合教育部、国家语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做好中国诗词大会的地方选手集中推荐选拔工作,选拔出优秀选手参与栏目录制。根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季)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诗词大会”选拔赛具体如下:

一、选拔对象全校各学院大学生(含留学生和硕士)

二、选拔方式:笔试、面试

1.笔试、面试时间:2021 1011 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2.笔试、面试内容:笔试主要考察选手的诗词储备;选手 30 秒自我介绍,内容包括姓名、年龄、专业等,主要考察选手的表达是否流畅;面试老师通过一对一的提问方式进一步了解选手的诗词知识储备及个人特点等。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 2021927日周一12:00前将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571-85070639


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人文学院

                                 2021915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卓越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