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做好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1-28 08:44:36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学院(部、中心):

为推进我校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决定对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组织一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学校立项,已满2年建设期的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均可申请验收,有特殊原因,可申请延长建设期。

二、结题验收标准

浙江科技学院引进国外优质课程评估指标体系

三、结题验收程序

1.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填写《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验收申请书》,并准备好涉及申请书内容的佐证材料,报所在学院(部、中心)。

2、各学院(部、中心)组织专家,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引进国外优质课程评估指标体系”, 采取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形式,对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进行初评。评分在85分及以上,拟初评合格。

3、各学院(部、中心)将拟初评合格的项目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初评合格的项目验收材料汇总后报教务处。

4、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部、中心)提交的验收材料进行评审,确定通过验收的项目,并发文公布。

四、材料递交

各学院(部、中心)应在12月28日前做好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初评工作,并将《浙江科技学院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验收申请书》及《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纸质稿一式2份交教务处210办公室,电子稿发至:zht1253@163.com

附件:

1、浙江科技学院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验收申请书

2、浙江科技学院引进国外优质课程项目初评结果汇总表

3、浙江科技学院引进国外优质课程评估指标体系

教务处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