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期末集中考试课程安排和诚信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18 08:30:4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要求,期末集中考试安排(包括分散考试)需提前公布(第十一周公布),便于安排后续工作。请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所有课程进行统计、安排,并按本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报教务处,交教务处备案的书面稿须由各单位教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一、期末考试周内集中考试课程安排的相关工作要求(注意区分校区):

1、期末考试周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1月24日,考试周内主要安排公共基础课、小和山校区第16周结束的专业基础课等;一般要求每个年级、每个专业3门课程安排在集中考试段;需要安排上机考的考试课程由学院安排分散考试,务必提前与相关机房联系安排考试时间地点。请各学院对照开课计划确定集中考试课程,并于10月27日(第七周)之前在“校园信息平台--考试管理”模块中将参加集中考试课程的考试方式设置为“集中”,考试时间段设置为:小和山校区考试时间段设置为“A”,安吉校区考试时间段设置为“E”,并交一份集中考试课程书面稿到教务处备案(备注栏注明小和山校区和安吉校区)。

2、所有任选课、校选课(C类外语的大学英语等除外)等均由各开课学院安排分散考试,其形式可以是随堂考或分散考。

3、对期末考试安排有特殊要求如专业基础课、某两门课号不同的课程、因课程停开而安排重修学生参加其替代课程,随堂听课的重修任务等必须排同一时间考试。对期末考试场地有特殊要求如必须安排在听力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务必以书面形式附于集中考试课程书面稿之后报教务处。

二、分散考试的期末考试课程由各学院进入“校园信息平台--考试管理”模块,将其考试方式设置为“分散”,排考也须在第十一周完成,考试课程安排在第18周或之前。

三、根据学校《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诚信考试规定(修订)的通知》(浙科院教〔2017〕48号)文件规定,诚信考试的范围,原则上期末集中安排的考试均实行诚信考试(安吉校区和小和山校区)。要求各二级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等分赴班级开展诚信考试宣传,确保诚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全班学生每人在《浙江科技学院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上签名。

注意事项:

课号不同的课程要求排同一时间段(同一份试卷)的考试,应符合一定条件,至少总课时、学分、大纲均要一致。

★期末集中考试安排后,原则上不再变动,请事先做好相关工作。

★分散考试的课程安排在第18周或之前,如分散考试时间安排在集中考试周的,系统将不能判断出学生是否与期末集中考试冲突,请大家注意尽量避开或直接设置为集中考试。

★14周的12月16-17是英语等级考试,注意不要安排任何考试。

附件:诚信考试资料

教务处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教务管理系统完善个人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科技竞赛与科技创新俱乐部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