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修“智慧树慕课”课程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15 11:32:34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本学期学校引进了18门“智慧树”慕课课程作为公共选修课的重要补充。该课程是由该学科领域名师讲授,旨在拓展学习者知识视野和综合素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一)选课课程及简介

选课课程简介见附件1。

(二)选课范围

2015、2016、2017级同学。

(三)选课方式和时间

本次选课,请登陆智慧树网站:http://portals.zhihuishu.com/zust/shareCourse

完成选课并报到学习(注册及选课方法见附件2)。

智慧树网站选课时间:3月19日-3月21日

备注:务必在选课时间内完成选课,选课时间外不能补选。

二、学习方式

(一)课程内容由在线视频+见面课两部分组成,见面课时间见附件3。

(二)学习过程

学生登录http://portals.zhihuishu.com/school/zust网站或者下载“知到app”进行学习(详情参考智慧树网站的【学习帮助视频】)。

课程学习时间:3月23日—5月31日。在完成智慧树在线学习视频外,学生还需在智慧树网站【见面课】模块自行收看本课的课程名师直播视频。

三、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

考试时间6月1日—6月10日,学生在学习网站完成考试。

备注:

课程考核合格,可认定为校选修课学分(认定类别见课程简介附件1),课程不提供补考和重修,一旦选定课程务必要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学习。

四、注意事项

在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咨询:

智慧树在线客服或电话客服:400-829-3579

教务处黄老师: 85070805

教务处

2018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吉校区书院经典阅读沙龙选聘指导老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