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研究生科创基金项目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09 15:44:1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本人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排序,最终确定推荐何沛艺同学的高校课程思政数字化改革视阈下汉语角情境创设体系构建3项目参加学校评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1109日至20221111日。

推荐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负责人

年级

项目名称

1

何沛艺

21级

高校课程思政数字化改革视阈下汉语角情境创设体系构建

2

李方圆

22级

新变局下驻杭德企对汉语教学的需求调查及对策研究

3

尹燕琳

22级

新荷映月,研途望宇--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新宇村小学生农业文化研学项目的开发、设计与实践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受理部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85070638



人文学院

20221109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公示
下一条:科研通知:关于做好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