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研究生专项)项目推荐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09 10:17:3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研究生专项)立项与结题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学院组织了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组织专家匿名盲评,拟推荐以下项目:


序号

二级学院

申请人

项目名称

申报类别

1

人文学院

陈日艳

POA驱动视域下汉语口语动态发展研究

基础研究

2

人文学院

何沛艺

高校课程思政数字化改革视阈下汉语角剧本体验站构建

应用研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9月17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85070638,电子邮箱:rwyjsb@zust.edu.cn。

人文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科研通知: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上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