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图书现采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16 08:52:2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直属部门):

为补充各学科经典和前沿书籍,使我校藏书更符合教学科研需要,图书馆将于2018年4月10日9:00-13:30组织教师参加“浙江省第十三届馆藏图书展示交流会”。

一、会议主题:汇集中外文明典藏,共享全民阅读盛宴。

二、会议内容:展示馆藏图书,为图书馆采购搭建平台。

主会场展示600家图书、音像供货商,20万余种适合馆藏的品种。设置大型出版集团展区,集中展示品牌出版集团的优质品种;设立多元文化体验馆,集数字出版、动漫游戏、文具数码、音像视频等多元体验于一体;引进台湾主题馆,集中展示万余种适合馆藏的台湾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开辟分类主题馆,如社科馆、科技馆、文学馆、童书馆、艺术馆、教育馆等;邀请具有经营特色的民营书店(公司)参展,丰富展会内容;配置休息区,为客户提供休闲式体验消费。

三、展厅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作为G20 主会场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钱江南岸,既有大气磅礴国际范、又有婉约儒雅江南元素,处处充满了中国风的设计风格。

4月10日上午8:20在校大门处有车组织前往,若自行前往也可。望各学院(部门)有需求的教师或者研究生积极参加,请参加现采活动的教师或者研究生于4月1日前报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以便我们及时做好安排。

联系人:李海娟、刘全红

联系电话:85070823 邮箱:liuqh71@163.com

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 2018年3月7日


上一条: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文化大观园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