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专题调研党建人才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21 15:39:1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对党建人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组织部张学金陪同调研。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副书记郭峰、副院长凌喆及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莉敏汇报了人文学院党建人才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学院副书记郭峰进行了补充汇报。各师生支部书记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及当下工作难点、痛点、堵点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符宁平在听取汇报与交流发言后,对人文学院的进步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是育人主阵地,要坚决实施好浙江省委部署的“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而大学生是赓续“红色根脉”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以实施“四个融合”行动和“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为总抓手,着力在把牢办学方向、优化治校体制、筑强育人堡垒、增强思政质效、提升变革能力、建设清廉学校等6个方面抓推进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他强调,党建工作一要规范,坚持党员发展严谨规范,严格把关党员档案、党员培养教育各方面工作;二要特色,坚持做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品牌,结合人文学科特色,多积累多宣传,充分发挥工科院校中人文类学院的优势作用。人才工作要主动出击、多管齐下,确保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坚持引进优秀高层次人才。校园稳定工作要守住底线,抓住关键,引导师生在新媒体时代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

他要求,人文学院要根据上级及学校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做好事业发展与疫情常态化工作     ,严格把关师生外出审批,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文稿:翟士超

审核:邵莉敏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校党员培训班第一期开学典礼暨两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杭州越剧院专场《片儿川与热干面》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