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6 10:03:1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在精艺园B2浙江科技学院创业中心举行了浙江科技学院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启动仪式,我院荣获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程永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20年,我院学科竞赛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并获得优异成绩。我院选送25位参赛选手,组成12支参赛队伍参加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学科竞赛省A类),经过层层删选,最终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超额完成学校事业发展运行与质量保障指标(17)一项。程永艳、王飘飘、孙岚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为学校争得省优秀组织奖。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选送了14个项目参加学校竞赛选拔,参赛学生94人,项目完成率达到140%,学生参赛完成率达到117.5%。最终,获得校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王丽媛学生团队的《浙言浙语——浙江方言文化资源数字化保护与应用》项目被学校选送参加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终获得浙江省铜奖,实现了我院在该赛事省级奖项零的突破。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我院艺术教育中心指导、选送的作品《灯之河》、《come to the music 》获得声乐类一等奖,《攀登》、《你好,未来》获舞蹈类二等奖;《梅花》获器乐类二等奖;《秋瑾》获朗诵类二等奖;《我的祖先名叫炎黄》获朗诵类三等奖。此外,我院主办了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A类)留学生赛道。历时8个月,共收到19个高校,31个作品,选出15个作品代表我省参加教育部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我校作品获省一等奖2项。


此次表彰大会也拉开了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2021年我院将再接再砺,希望在此赛事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积极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