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第一次本科生就业推进会顺利开展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5-09 14:44:09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扎实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院本科生就业推进会于2018年5月9日中午在A4-407召开。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叶晗老师、副院长凌喆老师、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副书记郭峰老师主持会议。

叶晗老师安排成立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班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就业工作分工,部署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叶晗老师指出,要对就业困难的同学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面试辅导,谈心谈话,工作机会推荐,家校联动等。郭峰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数据和就业形势,并安排了近期的就业工作日程。凌喆老师同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一起分析了各同学的实际情况,并进行了梳理。

会上讨论通过了《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积极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DSC_1667.JPG


上一条:棒!助你升职加薪攀登人生巅峰,这次来真的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积极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