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和山青年论坛——相信未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1-21 15:47:1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6中国大学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

——浙江科技学院站

背景介绍:“相信未来”——新东方2016年中国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公益巡讲,是新东方为激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大学生提供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学公益巡讲。

主讲人:宋智鸣

新东方明星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集团演讲师、集团优秀教师;在校期间获得湖南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主持人大赛冠军;接待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来访团并担任全程口译员,大二破格加入新东方,主讲考研语法、考研长难句、四六级语法、难句、听力、协作等课程;是国内最年轻的畅销辅导书作者,出版国内第一本考研语法专著。著有《四级真题一笑而过》、《考研语法一笑而过》、《考研长难句一笑而过》等。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8:30—20:30(18:00开始入场)

活动地点:浙江科技学院闻理园A4-122报告厅

现场抽奖:拍立得、无印良品文具、星巴克券、电影券。还将赠送500份新东方考研、雅思、托福等学习资料,先到先得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学习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承办单位:共青团浙江省委

协办单位: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新东方杭州学校

鸣谢单位: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

QQ图片20161121154953.jpg


上一条:梦起今夕•璀璨人文
下一条:[海外来风-泰国篇]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茹彦龙的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