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 我校两项舞蹈节目喜获一等奖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1-09 13:08:5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3000多名师生,用舞蹈、戏剧、歌唱等艺术形式展现青春风采,舞动青春旋律,唱出青春理想。我校龙一馨老师指导的三人舞《傣源》(舞蹈演员 章佳金 朱心怡 林子娴)和群舞《七月•启航》(李浩成 卢玥廷 黄梦凡等)皆荣获一等奖,包卫党老师指导的歌曲 《那个人》(演唱者 胡鹏)获优秀校园歌手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三人舞《傣源》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舞《七月·启航》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胡鹏演唱歌曲《那个人》

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艺术节活动的项目和内容要围绕主题,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体现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使该活动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培养大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有效载体。


上一条:[海外来风-泰国篇] 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茹彦龙的实习生活
下一条:演讲在左,精英杯在右——第十三届精英杯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