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0-13 11:21:4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16年10月11日晚18:30,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大赛于A—109举行,出席本次评比大赛的有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潘晓哲、周佳灵老师,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苟尧泊,以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兼辅导员韩静。参与评比的班级为汉语言文学14级和汉语言文学15级四个班级。

blob.png

评比大赛由周佳灵老师致辞拉开了帷幕。周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评比的目标和意义,更认可了每一个班级在某些方面都能成为其他班级学习的榜样。除了选拔出一个校级优良学风班,和一个班级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特优学风班的竞选,更重要的是借此机会展示班级风采、树立榜样风范。

评比大赛的高潮自然是四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各自班级独具特色的风采,细数大学生活中最近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肯定了每一位同学在班级建设中的辛勤付出,从多元角度展现各个班级的魅力所在,所展示的每一张活动照片,背后都蕴含着共同珍藏的回忆,引起在座同学的强烈共鸣。

blob.png

由汉语言142班率先上台展示,班长邹关调围绕着极具人文风骨的班训——“美人如水、君子如玉、但求朗朗,书香奕奕。”来展示班级魅力。更有班级官方微博,让大家眼前一亮,感悟到创新的力量。

blob.png

汉语言151班,班长徐安宁从如何达到快乐地学习来介绍日常班级学习活动,在学会如何做人方面,更举了许多思想建设的活动例子。

blob.png

汉语言152班,班长王亮列举了缤纷多彩的班级活动,展示了风格迥异的课堂形式,并表示在未来继续努力,勇攀高峰的信念。

blob.png

最后,汉语言141班展示的视频资料,有声有色地展示了同学们的学历历程,让人耳目一新。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班级代言,在悠扬的乐声中,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汉语言141班的青春活力。

最后,评委们在评比大赛的末尾都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意见。苟尧泊老师以“高大上”三个字概括整体风采展示,同时也指出了15届仍有较大的活动拓展空间,希望15届的学生们再接再厉,向学长学姐学习。

潘晓哲老师则向我们吐露心声,回忆是如何见证14级的学生一步步的提高与成长,逐渐褪去青涩。肯定了学生们的自身努力,并给予真挚祝福。

而韩静老师和我们分享了他在大学时期作为学生会主席的经历,鼓励我们去追寻更高更好的平台来展现自身。还具体分析了各个展示小组的优点与可改进之处。

本次评比大赛顺利进行,评选结果已在学院网站公示。

文稿:刘丽敏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优秀干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