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优秀干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0-10 16:19:2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9日下午三点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闻理园A2—4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朱建新老师以及辅导员潘晓哲老师。

大会的开篇是朱书记的致辞。

2.jpg

朱书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他认为学生会的工作除了可以增加同学们分工合作的能力,提升个人的语言表达、人际交往等能力,还可以使我们的内心世界得到改善。因为在学生会工作就应当保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态,只有当我们摆正我们的心态,我们所做出的努力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除此之外,朱书记还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关于学生工作的期望与要求。首先,书记强调要兼顾好工作、学习和身体的关系,尤其是身体;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还应当以身作则,做正能量的传播者;最后一点是要通过对制度的不断完善来更好的建设学生会。

大会的第二阶段就是颁奖环节了。

由朱书记和潘老师为大家颁发奖状。

3.jpg

4.jpg

授予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奖励老成员的同时也在激励着新成员。告别颁奖仪式就到了颁发聘书的环节,相信新的一届主席团会带领大家有新风采、新气象。

1.jpg

大会的最后一个内容是新任主席团的代表耿红旺发言。他用“三个感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感谢大家的信任把这个接力棒交给了我们、感谢之前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感谢15级同学们的加入。耿红旺同学也提到以后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他希望我们都能在不断解决困难的过程中得到锻炼。

6.jpg

最后,耿红旺同学送给大家一句话:“不仅要抬起头看天上的星星,还要回头看身后的脚印。”

本次大会到这里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我们会带着怎样的故事出现。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又一波小青荷!这个国庆西湖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