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合作基地 > 正文
合作基地

东华大学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22 16:18:18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东华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已与世界100多所知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从1995年开始,东华大学每年承办上海市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服装论坛。2004年5月成功举办第83届世界纺织大会,还举办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国际学术论坛、第25届国际数据工程大会、2009美国纤维学会、环境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等高层次的国际学术会议。

东华大学从1954年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是第一批招收外国留学生的院校之一。东华大学不仅是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院校,而且设有东华大学在校生奖学金以奖励表现优秀的在校留学生。2002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全面负责留学生的招生、培养与管理,自此留学生教育开始呈现跳跃式发展,连续几年成为全国高校留学生规模增长最快的院校之一。2013年有来自140个国家4500多名留学生,规模位于上海市高校第5位,全国高校第11位。

我校与东华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学生在研二时期可赴东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进行实习。


上一条:美国明德大学中国杭州分校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