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合作基地 > 正文
合作基地

美国明德大学中国杭州分校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22 16:19:41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美国明德大学是美国一所顶尖的文理学院,在全美文理学院中始终排名在第4名左右的位置。该校位于美国的东北部佛蒙特州米得博里市。明德大学以其高水平的外语教学享誉全美。此外,它的国际政治、环境、经济等专业也非常强。明德大学在全世界17个国家、35个城市建立了美国明德大学XX(城市名)项目,其中最早的海外项目(法国项目)已有50年以上的历史。明德的海外项目接收来自全美各个大学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其众多的海外项目里进行一个学期至一年的语言学习。

2004年8月,明德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在杭州成立了明德大学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美国明德大学杭州项目。12年来,已经有400多名来自美国顶尖高等院校的本科生在这个项目进行为期一学期至一年的中文学习。

2016年9月,我校与该校建立合作关系,每年选派2至4名优秀的汉硕生到该校实习。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东华大学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