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合作基地 > 正文
合作基地

杭州师范大学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22 16:21:0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杭州师范大学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于2014年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截至2015年9月,该校建有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博士学位人才培养项目1个,联合培养博士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6个和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的中外合作培养教育领导学硕士项目。有省“重中之重”学科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5个。形成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学、医学四大主干学科,艺术、教师等特色学科。2013年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立项,化学学科ESI名列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前1%。

我校于2017年3月10日与杭州师范大学确立合作关系并派学生前往实习。


上一条:印尼八华学校实习基地
下一条:美国明德大学中国杭州分校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