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进一步加强调、停课管理的紧急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5-10-19 15:58:0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运行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改进教风学风,现对调、停课管理作进一步强调,特通知如下:

1、课程表是稳定教学秩序的基础,课程表一经确定,教师须严格按课程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上课。

2、教师因特殊情况确需临时调、停课的,一般应提前三天办理好调、停课手续,并报教务处备案。没有事先备案的调、停课,一经查实,均按教学事故处理。

3、开学第一周、放假前、后一天的课程原则上不得调、停课。

4、对违反调、停课管理,造成教学事故的,学校将按《浙江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浙科院教〔2015〕20号)的规定严肃处理和通报。

5、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严格控制调、停课总人次数,调、停课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和教风学风考核的依据。

请各位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规范,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严格把关调、停课的审批,共同维护学校教学秩序,共建良好教风学风。

教务处

2015-10-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立项的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