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4-13 10:47:4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2日中午,我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A4-407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叶晗老师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新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留学生教务办秘书、学工办辅导员、留管中心辅导员李嘉骏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叶书记对各位班主任辛勤工作表示关怀与肯定,班主任是学生的筑梦师,也是良心工程师;期望我院在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管理中,能互为助力,整合资源,在留学生日常管理中借鉴本科生成熟管理模式,进行管理机制探索,为学校的国际化教育做良好的支撑;在日常工作中可尝试将教学活动延伸到课堂外,理论联系实际,创新班级管理模式,激发学生学习的内在兴趣,营造良好班级氛围。

在班主任交流发言阶段,到场的班主任老师从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以及就业等方面讲述了存在问题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朱书记对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总结和详细部署,同时鼓励各位老师要同心协力,充满信心,为我院的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DSC_1174.JPG

图1.班主任会议圆满召开

DSC_1214.JPG

图2.叶晗书记发言

图3.班主任们热烈交流讨论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 刘骞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高校通识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大观园第十讲:篆刻之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