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接受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迎评情况第二轮督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4-09 15:47:19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督促学院更好的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4月2日,我校专职督察员罗朝盛、监评处黄祥岳,来到学院会议室A4-407开展第二轮督查,学院迎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DSC_0347.JPG

我校专职督察员罗朝盛首先对我院目前的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提出需要加强我院教学特色,以此提升我校整体的人文素质,并对我院会议室等的布置、试卷复查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如需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上课氛围,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等。

DSC_0345.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晗指出,本次评建工作是对我院十多年来办学的一次全面梳理,我们既要做好两个专业的评估,同时也要向学校这十多年来对我们在理工科院校开展人文素质教育的期待提交一份答卷。我院的评建工作需与民主评议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出我院在党的建设和学科建设上的先进性。

DSC_0348_副本.jpg

自上学期第一轮督查后,学院根据学校组织的督查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制定了1至5月份评估工作计划,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开展针对性地评估建设,包括:以评促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深化学院教学特色凝练;以评促管,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建设,修订《学院管理文件汇编》;以评促改,再次夯实各种教学资料及各类文档,确保评估工作“零缺口”;评建结合,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保障学习效果;重在建设,做好宣传和环境建设,营造浓厚评估氛围。接下来,学院预期达成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现场考察方案,营造迎评氛围与环境,做好迎接现场考察各项准备的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的第三轮督查和专家现场评估。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阶段工作安排,详细规划,具体落实,务必使评估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条:文化大观园第十讲:篆刻之道(下)
下一条:方寸之间,篆刻人生--文化大观园第十讲:篆刻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