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迎评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30 08:23:12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总结迎评工作预改进阶段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3月26日上午10:00,学院在A4-40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本科各系部主任、院办、教务办、学工办以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同用主持。

1.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晗指出,学院各条线要主动担当、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做到各个工作环节紧密衔接,并认真总结梳理工作要点及执行情况,确保行动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要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推进管理上、机制上的逐步完善,期间要注意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督导组的作用。

杨同用副院长布置了近期学院评估工作。主要任务是根据学校组织的校内自评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开展针对性地评估建设,迎接学校对学院的第二轮督查。各相关系部和人员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学院特色凝练,进一步完善《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管理文件汇编》,进一步强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对接,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督,进一步加强学风管理。

2.JPG

下月起,学院将进入迎接评估阶段,预期达成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现场考察方案,营造迎评氛围与环境,做好迎接现场考察的各项准备的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三轮督查以及专家现场评估。会上也对该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叶晗书记强调,各系部和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阶段工作安排,详细规划,具体落实各项任务,务必使评估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条:方寸之间,篆刻人生--文化大观园第十讲:篆刻之道
下一条:本科教学评估,我们全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