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0-18 08:37:4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宣讲会时间:10月20日13:30-16:00

地点:A2-130教室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华立集团,是华立集团控股子公司。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拟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最早的专业生产FR-4覆铜板厂商之一,拥有杭州联生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和杭州华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爵豪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各类产品已通过中国CQC、美国UL、日本JET和SGS认证,并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仪器仪表、医疗设 备、通讯设施、汽车电子、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销售覆盖国内外所有市场区域。

岗位需求:

X9JKBU_@60TYJG{QUEJ1OUP.jpg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紫桓华韵集团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