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梦想新青年 | 隋悦婷:茫茫学海,砥砺泛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2-20 16:41:0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隋悦婷

汉语言文学161班

曾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文章

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多次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和各类竞赛

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在学业上,隋悦婷始终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其个人学分绩点排名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列,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位列年级第一。连续获得2016-2017年度、2017-2018年度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及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院级年度寻梦之星、筑梦之星和追梦之星等称号。

而将自己所学所长付诸实践是她除学习之外的另一种坚持。她参与了素质教育基地的爱心公益敬老活动,还有两项暑期社会实践,包括融媒体时代的浙江方言文化保护暑期社会实践团和浙江科技学院“阳光萌芽”国学下乡活动。其中“融媒体时代的浙江方言文化保护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大学生“双百双进”集中性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隋悦婷在繁忙的生活里尝试全面发展,在创新创业上,她曾在国家级期刊即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信息周刊》上发表《儿童国学图书传播思考——融合增强现实技术的内容创新策略》一文,其国家级项目《增强现实技术在儿童国学中的应用研究》现已成功结题,同时她还以第一负责人的身份成功立项校级春萌计划《西湖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对小微企业创业影响研究》,并参与了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融媒体时代的浙江方言文化保护》。

除了会“写”,她还会“说”。她曾荣获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本科组三等奖、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普通话大赛第二名、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二等奖、浙江科技学院和山之声广播电台第九届主持人大赛“人气选手”称号。她本人还通过校级选举成为浙江科技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努力,使她成长于经历的每个瞬间。隋悦婷将知识运用于实际,追求全面发展,于茫茫学海中不断尝试和挑战,以梦想泛舟,寻心之所向。




上一条:梦想文化节丨人文学院“以书易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伍茜源:青春恰似火,追梦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