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人文学子彰显竞技风采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6-10-31 15:20:05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TJ5F)IK8N[QO%AE8}UM(H7.png

10月27日上午8:00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叶高翔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蒙蒙细雨中科院学子风雨无阻,展现科院风采。

50V_{6(3}IK}LN}S)LE8%_7.png

7:50各个学院的方阵组队完毕,在主席台的指令下有序入场。为了在全校面前展示自身学院的特色,每个学院都“花样百出”地准备了丰富的入场节目。经管学院的“帽子戏法”活泼可爱,留学生代表队显示我校国际化的特征。其中不乏一股“清流”,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身着民国装,带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婉约儒雅中不失志气昂扬。他们不仅在主席台前用绿色的丝带摆出了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院徽,而且还展现了刚柔并济的书法——“博雅”,赢得一片掌声。除学院外,各个机构、组织、后勤也参与了入场式。退休教师的队伍中一个个白发的老教师有力的脚步,蓬勃的精神气,“共圆大学梦”的坚定眼神赢得了所有师生的掌声和尊重。

V2%8Z%$YHLW9YD2DNCV]XQ6.png

%L06ZTV)3_YOWBII4Q3`_18.png

入场式结束后,校长叶高翔致词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预祝运动会成功举办。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各学院广播操代表队以青春昂扬的姿态为大家显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在这个雨季,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O)R5@{HG(5~{}JW]({6O782.png

X$W][U0X)2S1~A0`S6Y]8_G.png

4H@7TZFJ)83RJ99TDPHNI1Y.png

~[DCPJIJKDJ`AT}}EYB4ZVR.png

浙江科技学院第35届运动会于2016年10月28日圆满落幕,始于细雨,终于和风。

闭幕式上,学生组团体总分、教工组团体总分、广播操比赛名次、精神文明等奖项均揭晓。其中经济管理学院成为最大赢家,收获好几个奖项。颁奖后,校副党委书记赵东福宣布第35届运动会闭幕。

运动会一直标榜的是更高,更快,更强。但是其实重在参与才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能代表体育竞技的精神。因此,无论是拿到名次为团体争光,还是咬牙坚持永不言弃,都在这届运动会中发光发亮,成为最美丽耀眼的风景,成为看台观众心中无可比拟的英雄。

希望来年和山再见,那时所有人依旧笑看秋雨,虎虎生风。

OW_B$DC_`S(08]`$`00MLRU.png

{$@FHF55VT~MS`F}%7C}DXG.png


上一条:演讲在左,精英杯在右——第十三届精英杯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