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硕彦讲坛】第45讲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9-11 15:41:5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硕彦讲坛第45讲

(汉语国际教育论坛第四十四讲)

主题:做人、做事、做学问

时间:2018年9月12日10:15

地点:A3-125

主讲人:王建华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请提前10分钟入场,报告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震动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主讲人简介:

王建华,教授、博士。我国汉语应用和规范研究的知名学者之一,在语用学、现代汉语语境及语言文字应用规范等领域有开创性研究并取得突出成就。曾任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硕导,现任北京语言大学博导、温州大学硕导;兼任省语言学会副会长等诸多学术职务;省级重点学科汉语言文字学学科带头人;在《中国语文》《语言文字应用》《当代修辞学》等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7部,主编教材15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语委项目2项,省部级9项;曾获得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科研成果获教育部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省政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突出学术贡献奖、二等奖、三等奖等10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硕彦讲坛】第48讲暨百名教授152期
下一条:【硕彦讲坛】第41讲暨习得论坛第二百四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