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2-27 10:22:2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推进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教研活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2017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公布课程群(组)设置方案的通知》(浙科院教〔2013〕2号)中获批的课程群(组)(见附件1)。

二、评选依据:

《浙江科技学院教研活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见附件2)。

三、评选程序:

1.初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情况进行评比,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数量根据学校确定的额度(具体见附件3)。二级学院于2018年1月5日前将盖过章和签过字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4)和教研活动记录本一并交教务处(地址:行政楼421室,联系人:叶志彦)。

2.审定:教务处审定,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

四、评选奖励:

对被评定为优秀的基层教学组织,学校将在2018年给予两倍活动工作经费。

教务处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公布课程群(组)设置方案的通知

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教研活动工作条例》(试行)

附件3:各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初评额度

附件4: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初评汇总表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同行专家评价、教师自评和评价学生控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