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5-22 14:51:1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

自2015年5月27日起,我校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进行试运行,在校生及离校毕业生可以使用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查询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学籍证明和等级考试证明。具体如下:

1.打印项目: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学籍证明、等级考试证明。

2.开放时间:7:00-23:00。

3.打印地点:小和山校区行政楼二楼东南角和大学生创业广场大厅、安吉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4、操作流程:

(一) 输入本人账号、密码(与校教务管理系统账号、密码相同)或选择使用校园卡、身份证。

(二)根据需要选择打印项目,务必核对无误后打印。

(三)超出规定免费打印份数后,请根据提示刷一卡通扣费后继续打印。

5.收费标准:

(一)在校生成绩单(包括各类证明)免费打印份数共4份,超出后按5元/份收费。离校毕业生成绩单、证明等文件,按6元/份收费。

(二)收费方式:由自助打印系统通过一卡通校园卡自动扣取。

(三)收费依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学生自助打印服务收费的请示》(浙科院政[2015]18号)。

6.问题反馈:

试运行期间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反馈。遇到打印机卡纸等机器故障,可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故障报修按钮。管理员电话:0571-85070116(小和山校区),0572-5661424(安吉校区)。若对成绩、证明(中文版)有疑问请至小和山校区行政楼206办公室咨询,或致电85070121。对成绩、证明(英文版)有疑问请至小和山校区行政楼208办公室咨询,或致电85070126。安吉校区学生也可以到安吉校区行政楼202室教学事务中心咨询。请务必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7.该系统启用后,将停止其它形式的成绩和证明打印。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告知本学院学生。

教务处

2015.5.21


上一条:关于组织做好2015年度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