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1-18 08:53:0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20241月17日,人文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闻理园A4-4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系(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督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莉敏主持。

会上,邵莉敏代表班子作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学院班子成员作个人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汇报,院纪委书记郭峰汇报了2023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民主决策、人才引进、教师职称评审、教职工岗位聘任考核、经费使用管理、创收管理、教学教务管理、科研学术管理、研究生招生、党员发展、学生奖惩等20个方面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最后,邵莉敏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委主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执纪工作等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2024年学院党委要继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以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为抓手,以铁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全面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纪检委员参与学院重大决策机制,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对学院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采取更加有效措施认真加以防范,提高风险防范和化解能力。

校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岁做好末年初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共同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学习。

初审:赵静 复审:郭峰 终审:邵莉敏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2023年度校党建工作现场督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