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3-19 16:57:3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我院于2018年3月19日中午在A4-407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晗老师出席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新老师主持会议。

叶晗书记在会议上提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七大建设任务: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性锻炼;加强思想建设,做好学院中心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思政和党建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党建“红色梦想”推进“梦想人文”品牌,加强对学院下属网站平台管理,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同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做好学院信息公开,落实八项规定;加强组织建设,定期研究党建工作,落实好班子成员“四个一”制度;坚持党管人才总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学习,明确支部年度工作清单;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等。另外,叶晗书记对师生党支部都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希望各支部能将支部党建工作与日常教学、学习相结合,增进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性,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党总支副书记朱建新老师向各支部传达了开展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通知,并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梳理了师生党支部年度工作清单。

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扎实落实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新学年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DSC_1094.JPG

图1.学院党建会议顺利开展

DSC_1106.JPG

图2.叶晗书记发表讲话


上一条:本科教学评估,我们全院参与
下一条:冯青龙先生讲述中华剪纸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