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交流活动

罗马尼亚锡比乌孔子学院夏令营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8-17 23:57:4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23日至24日,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承接的由北京语言大学承办的罗马尼亚锡比乌孔子学院夏令营团杭州站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为双方首次合作举办,行程虽然较为短暂,但内容丰富,夏令营团成员游览了西湖,在宋城景区领略了杭州历史文化魅力,赴浙江博物馆、丝绸博物馆、茶叶博物馆、西泠印社等进行了文化考察,同时也在知味观等本地知名餐饮店品尝了杭州特色美食。

锡比乌孔子学院负责人在与学院领导的交流中,对夏令营团队本站活动的整体安排表示非常满意,感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精心准备,同时也表示此次活动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刘乐宁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