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浙江信达地产招聘简章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4-16 14:11:43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一、公司简介

浙江信达地产有限公司是国有上市公司、房地产百强企业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0657.SH)的全资子公司。信达地产直属包括具有一级开发资质在内的房地产开发、投资企业十余家,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 20 多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全国化布局,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作为中国信达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运作平台,信达地产依托信达系统资源,发挥自身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专业能力,强化集团协同联动,打造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模式,建立地产开发、协同并购、专业服务三大体系互补的业务发展格局,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地产金融服务商。浙江信达地产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集开发、投资、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子公司近 30 家,员工逾千名。公司深耕浙江,目前开发涉足宁波、嘉兴、杭州、台州、绍兴等地,累计开发面积超 800万平方米,已为 10 万余户家庭提供幸福居所。30 年来公司一直保持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屡获殊荣,多次被评为“浙江省房地产企业 30 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及代表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最高水平的“广厦奖”。近两年公司连续落子宁波、杭州,并与万科、融创、滨江等优秀房企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融合共生,共同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地标性建筑。同时,公司正为进入福建、江西等省核心城市积蓄力量,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二、加入浙江信达地产后,我们能为您提供什么?

1、上市央企的职业发展平台

公司为员工提供上市央企稳健的发展背景,给予有能力的人足够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2、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带薪年假+五险一金,以绩定奖,我们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性的薪酬水平!

定期体检+餐费补贴+提供住宿+生日福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其他工会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

3、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

公司非常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有全方位的培养发展机会,打造学习型组织,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入职引导人机制、专业的多元化培训、轮岗培训锻炼等,帮助员工提高专业技能、管理能力和综合

素质。

三、需求岗位

行政事务岗

任职要求:

1.男性,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乒乓球专业特长者可优先考虑);

2.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操作办公软件;

3.具备较好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企业文化宣传相关工作、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和接待等工作。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 薪资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妍妮

联系电话:0574-55332337

简历投递:123957109@qq.com(请备注岗位+名字+学校)


上一条:杭州合泰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9年浙江佐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