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吉利集团、核新同花顺专场宣讲会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16 10:49:0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更好助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两家优秀企业来校做专场宣讲会,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时间:20171017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A3-211会议室

三、招聘单位

(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始建于1986年,资产总值达到105亿元,连续四年进入全球企业500强。

【岗位描述】

1、 负责与被动求职者的社会关系维护,求职意向转化。

2、 负责系统人才库的信息录入,数据维护

3、 负责优质候选人的求职意向洽谈(职位、薪资、地域、特殊条件等)

4、 负责优质候选人的岗位推送。

5、 负责人才库过往沉积简历的系统盘活。

【岗位要求】

1、大三、大四的同学

2、本科学历

3、 细致、缜密、耐心、善于人际沟通、善于思考、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4、掌握人力资源招聘模块相关知识。

薪 资:本科100/天,硕士115/天

实习时间:一周至少3天,周末双休;可支持4个月以上招聘;有转正机会

【工作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60号吉利大厦

(二)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国内产品类别最为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截止到2017年,同花顺金融注册用户超过3.1亿,与国内合作券商占90%以上;同花顺APP累计下载超2.5亿,月活用户超6000万;i问财机器人投顾全面上线,支持客服、投顾咨询、百科、资讯等多领域,达到每日百万次对话;合作近1000所高校,累计超过180万大学生,使用同花顺高校版金融实验室 、Mindgo量化交易平台、 大金融数据终端进行课堂教学及研究。

【招聘岗位】:产品运营/产品经理

招聘人数:25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负责i问财搜索内容运营,搜索query(问句)分析和语义配置, 搜索质量检查的搜索运营工具平台设计;

2、I问财人工智能语义网搭建,整理各种金融类语料,提高程序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

职位要求:

1、熟悉股票基金债券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有实战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逻辑能力和沟通能力,能自主学习,对工作方法和流程能提出建议性意见;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业发展:

  1. 运营发展:

    1)直线晋升:运营专员—资深运营—运营主管;

    2)横向发展:金融证券分析师、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等;

  2. 公司设定有专门的培训活动日,除提供新人岗前培训,入职培训等相关知识方面的专业培训,还包括贯穿全年的一系列在职培训课程。

    薪资:本科4K以上+五险一金+免费中晚餐+总部福利;

    专科不招收;

    【招聘岗位】:音频数据处理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从事中文语音标注或审核工作,主要包括:

    1、负责标注语音(中文普通话)对应的文字,并对语音进行归类(如男女声、噪声类型等);

    2、负责语音标注结果的审核工作;

    3、负责网上各方向语音资源收集,以及语音文本检查工作;

    4、负责音频数据的处理,以及音频文本整理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语言、文学类专业的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计算机操作熟练;拼音规则熟练,从事过播音工作者优先;

3、做事认真、细致、有耐心,理解能力较好,服从安排;

4、有语音数据加工处理的工作经验条件者优先。

职业发展:

1、音频数据处理--逻辑运营--资源工程师--运营主管……

2、音频数据处理岗位是目前人工智能领域必备的岗位,涉及人工智能方方面面的项目,业务众多,前景极佳

薪资福利:

  1. 基本薪资:4000–6000元+五险一金+免费中晚餐+总部福利

  2. 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中秋端午福利及每年一次福利体检;

【招聘岗位】:投资顾问

招聘人数:8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通过电话与同花顺已有用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用户需求, 推广软件增值业务;

2、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20-33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性格外向,自信乐观;

3、具备良好的表达、理解和沟通说服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激情,坚韧,充满干劲,勇于进取和挑战自我,抗压力强。

5、经济、管理、营销、财会专业方向学生,或具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

1、基本薪资:3700–4200元+提成+五险一金+28/天餐补+报销车票+住宿/补贴+总部福利,团队平均月薪12000+元,(2016年销售冠军税前年薪55万);

2、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中秋端午福利及每年一次福利体检;

职业发展:

1、专业发展路线:初级投资顾问—中级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

2、管理发展路线:一线销售—储备主管—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3、公司内部其他适合匹配的岗位: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等)、销售管理部(内勤、助理等)、总部(运营、财务、行政等)。

【招聘岗位】理财顾问

招聘人数:5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通过公司已有客户,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善于沟通;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及适当的承压能力;

4、有较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薪资福利:

  1. 基本薪资:3500–4500元+提成+五险一金+中晚餐饭补+报销车票+住宿/补贴+总部福利,团队平均月薪10000元+

  2. 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中秋端午福利及每年一次福利体检;

5、招聘岗位:金融信息采编

【招聘岗位】:金融信息采编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金融证券相关信息的采集和编辑。主要从事国内外上市公司股票、基金、债券、外汇、期货、宏观、行业等各类金融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收录、加工处理工作,负责金融数据终端产品数据库的维护与更新;

职位要求:

1.金融、经济、财会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IT类专业有金融基础的优秀人才优先;

2.具备基础的金融知识(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电脑操作熟练,熟悉SQL语言者优先;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勤恳踏实;

薪资福利:

3500元/月+免费中晚餐+报销路费+住宿/补贴+总部福利,一年两次调薪机会,年底为普调。

*本岗位为同花顺人才储备岗位,后期往数据分析、产品经理、运营、投顾等方向培养;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销售方向为主)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通过电话方式服务同花顺产品的已有客户,推广增值产品;

2、完成公司管培生计划的培养,考核进入公司的主管储备池,担当后备管理力量。

职位要求:

1、符合产品顾问的岗位要求

2、有销售管理经验或学校社团等学生干部经历2年以上,金融学等专业优先考虑

薪资构成:

前期薪资按照投资顾问的标准,进入储备干部后按照相应规定予以调整

职业发展:

1、管理发展路线:储备干部(销售方向)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2、公司内部其他适合匹配的岗位: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等)、销售管理部(内勤、助理等)、总部(运营、财务、行政等)。

【招聘岗位】:客服专员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杭州市

职位职责:

1、负责接听呼叫中心来电接听,解答客户售前、售中、售后等咨询及投诉;

2、负责日常邮件、微信多客服等任何渠道的客户咨询、投诉受理;

3、通过QQ、工单等流程,协助销售部门做好日常客户维护工作;

4、定期对同花顺品牌下的某时段或某类型指定客户进行服务回访;

5、协助完成领导及主管安排的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客服经验者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

3、为人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4、踏实、勤奋、积极进取,有强烈的学习欲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职业发展:

客服专员—客服主管—客服经理

待遇:3500元/月,免费中晚餐+报销路费+住宿/补贴,一年两次调薪机会,年底为普调。

20171016


上一条:我校2018年春季招聘会即将举办(3月25日)
下一条:关于招募2017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