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梦想人文 > 正文
梦想人文

晴岚戏曲社精彩上演越剧专场《新狮吼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6-10 09:13:50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image.png

6月10日晚,越剧《新狮吼记》演出现场A4-122座无虚席,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掌声、笑声和喝彩声不断,我校晴岚戏曲社扮相俊逸、唱腔优美、令人惊艳的精彩演出不仅吸引了越剧迷叶高翔校长前来观看,还使校内外众多戏迷师生和小和山周边社区的戏迷朋友享受了一顿戏曲文化大餐,同时也形成了校园文化对小和山高教园区和周边社区的文化辐射。

据悉,为了举办此次越剧专场演出,晴岗戏曲社在校大学生文化素质基地、校团委和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杭州市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姝苹女士、嵊州越剧艺术学校的大力支持、关怀和协助下,经过大半年的筹备,终于成功上演越剧专场《新狮吼记》。而之前的4月15日,为丰富安吉校区同学业余生活,晴岚戏曲社已经送去了越剧折子戏专场。

演出结束后,叶高翔校长不仅亲切的和晴岚戏曲社的小伙伴们合影留念,表达了对晴岚戏曲社的高度赞扬和支持,同时也强调了作为一个工科院校,戏曲文化和艺术存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叶高翔校长和大家相约:明年晴岚戏曲社演出专场见!

image.png


上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第一届“筑梦杯”学生资助征文评比揭晓
下一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第一届“筑梦杯”学生资助征文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