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合作基地 > 正文
合作基地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实习基地

作者: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7-06-22 16:34:36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4年,主要负责留学生培养、语言培训、中外合作办学、外教招聘、外事交流等工作。该校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是全省第一所具有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的高职院校,同时也是在校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研修、实习就业、交流访问人数最多的高职院校。

2003年,该校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接收了来自韩国、乌克兰、俄罗斯、西班牙、乌干达等地的留学生来校学习和交流。同时,该校与国外28所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并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借鉴国外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与管理模式,培养国际化人才。

我校与该校确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派学生前往实习。


上一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实习基地
下一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